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风采展示
原黄冈行署副专员陈秀泓看望一线防汛抗洪人员
来源:发布时间:2020-07-23作者:

   入梅以来,黄冈连续遭受强降雨,长江黄冈段水位全线超警戒,雨量大、汛情猛、险情多、灾情重。防汛抢险,牵动着黄冈离退休老干部们的心,他们纷纷通过各种方式,向奋战在一线的防汛抗洪人员送去温暖与关爱,以实际行动助力防汛抗洪。

  7月22日,原黄冈行署副专员陈秀泓一行,顶着烈日,冒着高温,到赤壁街道办龙王山社区防汛抗旱分指挥部看望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的人员。当他们来到龙王山哨点时,豆大的汗珠挂满额头,身上的衣服都湿透了,但他们不顾辛劳,与坚守在大堤上的一线值守人员进行了交谈,实地仔细了解长江干堤汛情情况和一线值守人员防汛、生活情况,对他们为黄冈防汛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84岁的陈秀泓老人表示,看见防汛人员这么辛苦,我们虽然不能参与到一线防汛,但作为老干部,我们也不能落后,也想通过这种方式略尽绵薄之力,为奋战在防汛抗洪一线的人员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