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风采展示
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开展老干部 “喜迎党的二十大 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10-12作者: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热爱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近期,黄冈市委老干部局积极搭建平台,在全市范围广泛开展老干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广大老干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所见、所闻、所感,用最朴实的话语,倾诉着对党的祝福,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展示了离退休党员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信仰和真挚情怀。

 

  我今年87岁,195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一百多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上下求索,浴血奋战,艰苦奋斗,实现了国家富裕,人民生活幸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我感到无比激动,无比喜悦。站在新的起航线上,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老有所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最后一分热,最后一缕光!为我们光辉灿烂的明天,共同奋斗!

  ——原黄冈行署副专员 陈秀泓

 

  党的二十大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作为文艺战线上的一名退休党员,我将带领黄冈市老年大学书画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人民为中心,弘扬正道,培根铸魂,不忘初心,永跟党走,我们要创作更多更好的艺术精品,向人民汇报,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黄冈市博物馆退休干部 肖德梅

 

  悠悠101载,我们党走过了多少坎坷,经历了多少曲折,带领中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们这些老党员心潮澎湃,欢欣鼓舞。新的征程即将开启,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余光余热,继续为党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黄冈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退休干部 王勇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作为一名老党员,喜悦心情溢于言表。祝愿我们的党永葆青春,带领全国人民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期盼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防强大,祖国统一,人民安居乐业。我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移跟党走,老有所为,发挥余热,为党旗增光添彩!

  ——黄冈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退休干部 张启权

 

  翘首以盼的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充满希望、迈向新征程的大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必将开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纪元!百年大党,百年征途,百年目标!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衷心祝福伟大的党永远年轻、永远坚强、永远蓬勃!我将永远爱党、信党,听党话、跟党走,不遗余力做好党组织交办的任务,为党的事业奉献一生!

  ——黄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退休干部 康武建

 

  中国共产党历经无数风雨,创造了今日的辉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退休党员,我将永远跟随党,忠心拥护党,恪守初心,保持忠心,与党同心,凝聚人心,坚定信心,用一生践行党旗下的誓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党的旗帜永远飘扬,让党的形象更加闪光,让夕阳红更加灿烂,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黄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退休干部 郑菊花

 

  在我光荣入党54周年的日子里,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何其荣幸!“兴华时有凌云志,振国常怀赤子心。”我亲眼看到我们党搏风击雨的钢铁意志,也亲身感受到我们党为民造福的慈母心肠,我满怀信心充满期待党带领全国人民踏上新的赶考路,稳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我深信“两个确立”是历史呼唤,我将坚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继续发挥余热,传播优秀传统文化。

  ——黄冈市群众艺术馆 王金海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到来之际,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的二十大将是我党历史上又一座里程碑,她将吹响接续奋斗的号角,书写新的历史篇章,创造新的辉煌。在新的征程上,只要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就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黄冈日报社退休干部 葛觉生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全党的大事,是全国人民的喜事,是继建党百年后的又一个里程碑。她引领中国共产党的新航向,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征程,驶向中国发展的新彼岸,开创新的百年辉煌!作为入党近五十年的老党员,我对党的二十大召开充满期盼和信心,深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国家发展更快,祖国更强大,人民更幸福!

  ——中国人寿湖北省分公司退休干部 贺锡清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的国家强盛和人民幸福生活。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作为一名普通的退休党员,我要对党说:无论年龄如何增长,我将不忘初心,践行誓言为党旗添辉,为人民服务,退休不褪色,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黄冈的建设添砖加瓦!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中国建设银行黄冈分行退休干部 王伟

 

  虽然我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始终不敢忘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想对党说:我将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在学习上严于律己,在家庭中言传身教,在社会上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冈市楚通路桥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退休干部 陈红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作为一名有着44年党龄的老党员,我心潮澎湃,深感责任重大,一定要把老党员的崇高品德、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传承好,自觉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有一分热,发一分光,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跟党走,传播正能量,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捍卫者和模范践行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州区交通局退休干部 孙宇明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满怀期盼。作为一名退休党员,我将积极投身到全市经济社会建设洪流中去,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退而不休让余热生辉,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为人民服务的小事做起,关心教育好下一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州区思源学校退休干部 黄珍琼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的光辉永远照亮前行的道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祝愿我们的党青春永驻,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老百姓幸福安康。作为一名离退休干部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团风县公安局退休干部 郭新国

 

  金秋勤耕耘,风正好扬帆。我对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充满期盼。期盼我们的党更加光荣伟大,国家更加繁荣昌盛,人民更加安居乐业。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作为一名退休干部,我将在余生中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浠水县老年教育工作发挥余热,再创佳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浠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退休干部 华小林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是我党前进征程中又一新的里程碑。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对党的二十大充满期盼,期盼我们的党更伟大,祖国更富强,人民生活更加幸福。我一定坚定信念,永远跟着共产党,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初心践使命,积极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蕲春县文旅局退休干部 张月生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作为一名长期受党教育的老党员,我激情满怀。党的二十大,将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必将走向更美好的未来,我期待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

  ——武穴市商务局退休干部 帅家龙

 

  我生在新社会,长在红旗下,从小就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从小就放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感欣慰。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是一次凝聚党心、鼓舞民心的大会。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力所能及做些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事情,以实际行动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

  ——麻城市教育局退休干部 周光辉

 

  晚霞斑斓绮丽景,桑榆树梢分外红。作为一名退休老干部,我将继续保持老骥伏枥的健康心态、老当益壮的进取精神,一以贯之支持黄梅各项建设,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立足新时代、体现新作为、展现新担当,助力新发展、传递正能量,为推动黄梅高质量发展点赞加油,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梅县人民检察院 何健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