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浠水老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12-11-23作者:浠水县委老干部局:袁建 张华胜 熊春晓

 

 

  

 

SAM_0699_副本.jpg

 

SAM_0701.JPG

 

 

     11月22日上午,浠水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组织150多名离休干部和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在老年大学小礼堂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会议由老干局副局长涂金雄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长胡建文作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上,胡建文同志向老干部介绍了十八大盛况,并着重从“五位一体”、“两个翻番”、“建成小康”等12个关键词,对十八大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他说,十八大的主要精神,集中体现在十八大报告中。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认真按照中央、省、市、县委的部署,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胡建文部长强调,目前我县正处在发展的关键阶段,建设"五个浠水"是我县新一届领导提出的宏伟目标,作为老领导、老同志要继续发挥独特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时空优势,一如既往地为浠水的发展建言立论、献计献策,为推动浠水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老干部畅谈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感想和体会,他们说十八大精神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听了很振奋,很受鼓舞。老干部一致表态,将认真学习、深入宣传、全面贯彻十八大精神,为浠水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