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召开全市老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2-12-06作者:

 

 

照片 010.jpg

照片 002_副本.jpg

 

照片 022.jpg

照片 021.jpg

 

照片 007.jpg

    12月5日,全市老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在市老年大学隆重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刘海军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杨智作重要讲话。市直部分离休干部,副市级以上退休干部,市直单位老干科长老干党支部书记以及各县市区老干部局长参加会议。

杨智同志会上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真正把它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要认真研读十八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地领会精神实质。老干部局、老干科、老干党支部以及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要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统筹兼顾,灵活安排,精心组织好离退休干部开展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让广大老干部舒心地学、快乐地学、健康地学。要结合老干部自身情况和各地实际,制订科学的学习计划,灵活安适学习内容、学习方式;要将组织引导老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与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社区“四个就近”等工作扭在一起抓,产生工作合力;要充分运用报刊、广播、电台、网络等宣传平台,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最后,杨智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恳请广大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黄冈的发展进步,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健康、快乐、长寿。随后举行了老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梅守福同志作了题为《迈向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辅导报告,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报告主线,阐释了十八大报告的主要精神,深入解读了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详细讲解了“八个坚持”、“五位一体”、“八项主要任务”等内容,还就如何结合黄冈实际加快发展等发表了见解。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长桂季朗同志表示,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针,举全系统之力,奋力推进我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