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桂部长带领局系统工作人员赴盐客树村开展“三万”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2-12-25作者:

 

 

 

 

1223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和二级单位负责人一行,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的带领下,赴浠水县兰溪镇盐客树村开展“三万”活动。 

此前,在副局长姜东的带领下,市委老干部局“三万”工作队先后多次深入农户走访调研,实地察看环境卫生,提前做好本轮“三万”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

在村支部书记李如意的陪同下,桂季朗一行察看了去年“三万”活动中市委老干部局援建的塘堰,了解村级公路、绿化、垃圾处理、蔬菜大棚发展等情况,还与村民促膝座谈,听取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存在困难和亟待解决问题,征求他们对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建议。要求村干部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学习宣传十八大和“三万”活动的政策和意义,做好宣传群众、发动群众工作;充分征求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和户主代表等各方面意见,制订好工作规划;抓紧时间,突出重点,动员群众搞好房前屋后环境卫生,清运好垃圾。要求市委老干部局工作队要切实认真负责,按要求把工作做细、做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