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我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双先”表彰暨现场经验交流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2-12-25作者:

 

 

1224,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在浠水县召开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双先”表彰暨现场经验交流会。市委副书记杨智、市政协副主席万亚平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各县市区委分管领导、老干部局长、关工委主任、关工委秘书长、市关工委成员单位领导以及市直单位的关工委主任共计150多人参加会议。

万亚平同志主持会议,浠水县委书记吴烨致欢迎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宣读了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对黄州区教育局关工委等56 个先进集体、童祚火等69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颁发了奖品、奖证、奖牌,浠水县委县政府等单位以及汪新民等个人在会上介绍了经验。市关工委主任易茂先对2009年关工委英山会议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期间,举行了全市千名“五老”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启动仪式,听取了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梅守福所作的十八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联合市慈善总会向各地关工委赠送了青少年安全教育读本,观摩了汪新民农家书屋。

杨智同志高度肯定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关爱帮扶行动有品牌,主题活动有特色,先进典型有影响,有力地促进了全市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示了全市老同志倾注亲情、关爱帮扶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风采。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既是关系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战略工程,也是惠及亿万家庭的民心工程,更是需要全党全社会共同努力的系统工程。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加强领导,健全机制;进一步发挥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的五老优势,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