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委老干部局迅速传达贯彻中央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通知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13-01-22作者:

   1月21日午,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召集机关全体干部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学习传达省委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同志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的通知》精神的意见、中共黄冈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要求局机关及二级单位,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各项要求。要求全系统的干部职工一要牢固树立“勤俭节约无小事”、“铺张浪费是犯罪”的理念,节约利用好一切资源资金,用于老干部事业发展。二要严格遵守中央《通知》精神,落实市委办《通知》要求,通过认真学习,仔细查找问题,制订整改措施,迅速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贯彻落实中央精神要从此时此刻做起、从领导干部做起、从自己做起。节约要从餐桌上做起,从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做起。四要举一反三,加强管理,结合实际制订相关办法和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做到不浪费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一粒粮,坚决杜绝跑冒滴漏

    最后指出,要从俭安排各种活动,严禁超标接待,严禁来客多人作陪。不吃团年饭,同事间不上门拜年。严禁用公款搞走访、吃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