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麻城市隆重举行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3-01-22作者:麻城市委老干部局 王锋

 

 

_麻城市隆重举行老干部迎春茶话会9596.jpg

 

市委书记杨遥在茶话会上讲话9579.jpg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21日下午,麻城市委、市政府隆重举行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向全市老干部表达衷心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参加茶话会的有老红军,抗日老干部,原担任副县级以上职务的离休干部,原担任市“四大家”实职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共60多人。市“四大家领导出席了茶话会。市委书记杨遥同志代表市“四大家”通报了2012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提出了2013年全市工作和老干部工作总体思路,高度评价了老领导、老干部为革命、建设和改革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干部继续发挥参谋作用、监督作用和桥梁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实现麻城新一轮的大跨越、大发展再作新贡献。
市长蔡绪安同志主持了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