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红安积极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等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3-01-22作者:红安县委老干部局 卢梦辉 曾继畏

 

 

   元月20号,红安县委、县政府积极做好春节期间离退休干部的走访慰问工作,举行老干部迎春茶话会,确保全县离休干部渡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20日上午,县“四大家”领导带领组织部、老干部局工作人员,分成11组对全县170位离休干部、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进行了上门走访慰问,把慰问金和贺年卡片送到老干部手中,向老干部送上新春的祝福,传递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深厚情谊和深切关怀。

20日下午,县委、县政府在政府附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2013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全县离休干部、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县主职领导和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以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和出席茶话会。县委书记余学武同志代表县“四大家”向全县的老干部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通报了2012年红安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13年全县工作部署。随后,参会领导与老干部一同观看了由县剧团带来的精彩文艺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