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参观市区建设 感受发展成果
——市财政局老干部市区行
来源:发布时间:2013-05-20作者:市财政局老干科

 

为了丰富老干部生活,结合局总支推进实施“双强双兴”战略,落实“三大行动”计划和开展“六个一”活动的总体部署,市财政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了市区建设发展成果参观考察活动。

5月14日上午,阳光明媚。市财政局30多位老干部在局工会主席文秀丽同志的带领下,心情舒畅地走出户外,实地考察了黄冈市城区“菜篮子”工程、市博物馆和市农科院等建设发展项目。在袁家铺、戚家岭蔬菜基地,老干部参观了规模化、标准化、无公害的现代农业生产,了解有机蔬菜基地猪-沼-肥-菜-鱼种养循环生态农业开发模式,采摘有机蔬菜,品尝美味瓜果,称赞政府为丰富市民“菜篮子”做好事、做事实。在市农科院,老干部实地考察旧城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农科院的有关介绍,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在市博物馆,老干部兴致盎然地参观了8个展厅,深入了解黄冈历史、人文和革命传统,领略历史与现代有机融合的黄冈文化。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老干部真切地感受到黄州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文化建设成果丰硕,政府为民办实事真抓实干,对黄冈社会经济发展、环境优化、民生改善的前景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