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水利局把关爱老干部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发布时间:2013-06-03作者:汪俊

  近年来,黄冈市水利局党组认真落实离退休人员各项政策,真心实意关心爱护离退休老干部,连续多年受到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表彰。

  2012年年初,水利局党组经过认真细致的研究,出台了市直单位第一家专门加强老干部工作的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的试行办法》),该办法从加强老干部党支部建设到老干部生、老、病、死进行了细致规定。

《办法》实施以来,市水利局主要领导带相关工作人员看望生病住院和慰问过生日老干部74人次。在此基础上,每年坚持开展春节上门看望慰问、春茶下来送茶叶、“重阳节”座谈会等活动,帮助每位老干部报销参观考察费用,还为12名80岁以上离退休老干部及家属办理了高龄补助卡,并送卡上门,详细说明使用方法。对年龄较大,身体不好的,积极与老干部的子女取得联系,加强沟通。细致、亲情的关怀,得到全体离退休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