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直企业离休干部党支部举办活动庆祝建党节
来源:发布时间:2013-06-14作者:市休干所办公室

IMG_0016.JPG

为了让离休党员晚年学习、生活过的更有意义,更有色彩,使新形势下的离休干部党支部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在七一前夕,市直企业离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居住在黄州、鄂州等地的企业离休党员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庆祝建党节。出席本次大会的离休党员平均年龄83岁,平均党龄61年。广大党员在会上学习了刘雪荣书记在市委四届七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党的十八精神,并进行了充分讨论;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支部改选,选举产生了由刘震、周长固、刘国勋等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委;通过民主推荐,评出了优秀共产党员。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姜东同志、安置科科长柳军同志列席了会议。姜东同志在会上代表桂部长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作了重要讲话,姜局长说:黄冈市现在发展比较快,变化比较大,经济在持继发展,居住环境有了大力改善,城市街道实现了硬化、净化、美化。我们对这一届领导有信心,老干部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姜局长还就老同志关心的护理费、工资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杨诗明同志就如何丰富离休干部的文化生活征求大家的意见,并决定根据离休干部身体条件等实际情况组织离休干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