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全省老干部先进事迹报告团来黄冈宣讲
来源:发布时间:2013-06-24作者:邓艳萍

IMG_7190.JPG

 6月20日,由省委老干部局主持工作的副局长马在学同志率领的全省老干部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来到黄冈,为黄冈各界人士作先进事迹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邦贵同志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原孝感市中心医院主任医师,被称为“爱心奶奶”的离休干部穆桂荣、原湖北省未成年人管教所医院护士长,医治失足少年心灵创伤的“帮教天使”郑美文、原荆门市农业局副局长,服务“三农”造福农民的“农技120”陈再明、原十堰市纺织行业投资中心调研员,被当地村民亲切称为“县级村官”的赵同虎、原荆州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在病魔和困难面前永不低头的“抗癌英雄”张旭萍5名老干部,用朴实无华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老干部坚持学习保先进,助力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让晚霞熠熠生辉的典型事迹引导干部职工、学生、驻军代表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市“四大家”领导、市直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代表、驻军代表、老干部工作者聆听了报告。他们纷纷表示,这场报告会就像滋润心田的甘梨,让他们深受感动和教育,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教育激励作用,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不断开创黄冈“双强双兴”、跨越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