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回顾艰苦历程 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13-06-24作者:邓艳萍 卢梦辉

历史纪念馆前合影留念.JPG

重温誓词,缅怀先烈.JPG

    6月21日,为庆祝“七一”建党节的到来,全局系统在局党总支副书记、调研员孙展才同志、党总支委员、副局长姜东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全国著名的将军县、革命县—红安,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传统、党的宗旨教育。

    在黄麻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局系统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了革命先烈,坚定了全心全意服务老干部的思想。宣誓结束后,在红安县老干部局领导陪同下先后到黄麻起义纪念园历史馆、七里坪长胜街、李先念故居纪念园等红色景点参观学习,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图片影视资料,大家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革命事业浴血奋斗、前赴后继的伟大精神所感动,也被红安人民爱党拥军的热情所感染。

随后局系统一行还参观了红安“一河两岸”、觅儿新型工业园,切身感受到了红安大招商、大建设、大发展、大跨越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