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纪念建党92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3-07-12作者:邓艳萍

IMG_0002.JPG

6月28日,市委老干部局纪念建党92周年暨总结表彰会在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局机关、局属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和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局党总支部副书记、调研员孙展才同志主持。会上,宣读了表彰通报,对方晓霞、李洁、刘震、刘建田等四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局党总支书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桂季朗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来局系统党建工作的有效做法,要求局系统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要当好党和政府密切联系老干部的桥梁和纽带,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温暖及时传递给老干部,经常深入到老干部家中,把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党和政府,才能真正体现细致服务、周到服务、上门服务,扎实推进“五心”工作法,不断提高党员服务本领。他还衷心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黄冈发展,为推进“双强双兴”,积极地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