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工商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3-08-23作者:

QQ图片20130823085405.jpg

 

QQ图片20130823085424.jpg

为切实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待遇,进一步开阔老干部视野,丰富老干部晚年生活。7月19至26日,黄冈市工商局组织13名局机关退休老干部前往安徽省岳西县、黄冈市英山县等地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活动前,该局老干科从有益健康、方便学习、确保安全等方面制定了周密工作方案,科学合理地安排行程、车辆、食宿等事项,并专门安排2名有丰富老干部工作经验的人员全程陪同。出发前,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泰同志为老干部送行,叮嘱老干部途中注意安全,祝大家参观考察一路平安。

为期一周的活动中,老干部们分别参观了岳西县包家乡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和英山县桃花冲等地。在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纪念展馆内,170余幅图片和250余件文物,向大家展现了红二十八军艰苦卓绝游击战争的光辉史实。在桃花冲景区,大家参观了十里桃花溪、吴楚古长城、以及红军医院,红军洞等革命历史遗迹。老干部们被革命烈士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精神深深感染。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考察期间,该局老干科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党十八大专题报告和新《党章》,进行了离退休老干党支部副书记的民主选举。该局局长胡志华同志还亲自前往桃花冲景区看望退休老干部,并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大家多年来为黄冈工商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活动中,随行的工作人员为老干部们做了大量耐心细致的服务工作,使老干部倍感旅途温暖。大家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