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举办“迎中秋、庆国庆”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3-09-25作者:邓艳萍

QQ图片20130924144305.jpg

 

9月17日,黄冈市举行老干部“迎中秋、庆国庆”情况通报会。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老干部通报了黄冈市委第四届七次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安丽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龙福清市政协主席王静平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孙璜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邦贵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崔永辉出席会议。

刘雪荣同志首先介绍了参加会议的对象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刘雪荣指出,今年是黄冈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总结为“三个三”。第一个“三”是三个层面的思路发展体系。一是要高举“四个大别山”旗帜,全方位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老区扶贫开发上了新台阶。二是要全面实施开创战略,突出发展重点,实施分类指导。三是要实现“双强双兴”,即强工兴城,强农兴文。第二个“三”是三个行动,即双百行动、招商引资行动、服务企业行动,全面优化发展环境,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截止8月底,黄冈工业增加值为14%,全省排名第三。第三个“三”是三大建设。即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考核力度,凝聚推进黄冈跨越发展的正能量。

刘雪荣指出,虽然现在黄冈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还应该看到存在的问题,例如经济发展不平衡、民生改善不足、干部作风存在的问题等等,这些都有待我们在今后工作中加以解决。刘雪荣书记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好参谋智囊、宣传引导、桥梁纽带作用,为黄冈跨越发展多作贡献。

市长陈安丽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老干部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帮助老干部解决各种实际困难,积极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为老干部发挥作用创造有利条件,在全社会倡导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

市直离休干部、副市级以上退休干部、军分区副团职以上离退休干部以及市直单位老干(政工)科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