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人大机关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3-10-12作者: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1日,市人大机关组织退休老干部到黄梅县小池镇参观城镇化建设情况,喜看小池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以此庆祝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

   老领导们在黄梅县委、人大、政府领导陪同下分别参观了小池印象公园、湖北大道、清江大道、小池物流园、货运码头等建设现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段高敏、副秘书长张健,历届退休老领导陈定国、徐华荣、宛宗祥、金鹤年、易茂先、张用长等22位退休老干部参加了活动。秘书长段高敏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在参观结束作了讲话。他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黄冈市的改革、发展、稳定,为市人大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做好市人大机关老干部工作,照顾好、服务好老干部,使老干部健康长寿、幸福愉快地安度晚年,既是全面落实党的干部政策的重要方面,更是市人大常委会应尽的职责。我们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制度上加以保障、行动上予以体现,切实做到服务管理落实到位、政治待遇落实到位、生活待遇落实到位、发挥作用落实到位,不断开创市人大机关老干部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