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走进多彩罗田 喜看发展变化
市财政局离退休老干部金秋时节罗田行
来源:发布时间:2013-10-31作者:市财政局老干科

在第一个法定敬老月期间,为进一步体现对老干部的敬重与厚爱,结合局机关落实“三大行动”计划和开展“六个一”活动的总体部署,市财政局组织了局机关离退休干部30余人到罗田县参观考察。

10月24日,秋高气爽,气候宜人。在局工会主任文秀丽同志的带领下,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来到罗田县九资河镇,考察了大别山旅游经济带及农业产业化基地建设,参观了罗田天堂寨千里生态画廊、九资河镇天麻茯苓药材加工厂以及徽派建筑群。

   一项项现代化的农业样板工程,一幕幕原生态的自然风光,一个个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满眼是大投入、大手笔,处处是大繁荣、大发展,让老干部们一路精神饱满,心情舒畅,流连忘返。通过实地参观,使大家更加明晰了黄冈市委市政府“双强双兴”发展思路的科学性与前瞻性,深刻地认识到处理好“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的关系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老干部们对我市经济发展所带来的巨大成就颇感欣慰,对我市广阔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寄予了厚望,并一致表示将尽一份心,担一份责,出一份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添上一笔浓墨重彩的“夕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