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组织离退休老领导到蕲春浠水参观考察
来源:发布时间:2013-11-01作者:

QQ图片20131101083154.jpg

 

QQ图片20131101083212.jpg

   10月29日-30日,中共黄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周维新、胡荃蓉、陈定国等30多位副市级以上离退休老领导,参观考察蕲春县、浠水县社会经济建设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邦贵陪同考察,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长桂季朗,老干局副局长周志雄全程陪同。  

    在蕲春县,老干部先后参观了李时珍国际健康论坛、香江电器集团、会展中心、李时珍国际医药港、濒湖公园、城南新城十里畈还建小区、梅家塘大桥施工现场、横车镇龙船头新农村建设示范点、李时珍百草大观园和李时珍商业步行街等地,老干部对蕲春县“药旅联动”的长远规划表示赞赏,对规划设计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浠水县,老领导实地踏勘了正在开工建设的散花碧桂园江湾城项目、教育装备产业园和完成改建的城区主干道等地,观看了滨江新区、北城新区建设宣传片,听取了县级负责人对相关情况的介绍,对浠水近几年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感到无比欣慰,对滨江新区的飞速发展发出了由衷赞叹。   

   通过参观考察,老领导们对我市“双强双兴”发展情况和县市经济社会发展惊叹不已,充分肯定了蕲春、浠水的良好发展形势,再过5年,县市的发展变化会更大,他们一定再来参观考察,分享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