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13-11-28作者:

2013年11月18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系统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上,局调研员孙展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刘雪荣同志就学习三中全会精神所作的重要讲话,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桂季朗同志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总书记一系列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二是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结合起来;三是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服务市委提出的“双强双兴”战略结合起来;四是要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提升老干部的服务水平结合起来;五是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全面完成好全年的工作任务、及早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安排结合起来。

桂季朗同志要求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同时要做到“四有”,即有学习计划安排;有学习专题;有学习笔记;有学习体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