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3-11-29作者:邓艳萍

QQ图片20131129170932.jpg

 

    11月29日上午,黄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直单位离休干部、正县级以上的退休干部和老干部系统的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桂季朗同志亲自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志雄主持会议。

    桂季朗同志深刻地分析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后面简称《决定》)出台的国际国内的时代背景,用一串详实而有趣的数据解读了《决定》,并总结了《决定》具有的五大主要特点和呈现的五大亮点,并结合黄冈实际,就如何践行《决定》进行了探索。整个辅导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有对党的历史经验的总结分析,又有结合实际工作的理性思考;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又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为广大离退休干部进一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理清了思路,增强了信心。

    与会的老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辅导会,对于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艰巨任务和良好前景有了较清晰的认识,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更加坚定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