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举办中老年迎新年“舞林汇”
来源:发布时间:2014-01-06作者:

QQ图片20140106093650.jpg

1月3日下午,由中共黄冈市委老干局、黄冈市老年体协、黄冈市老年大学主办的《2014年第三届黄州城区中老年迎新年“舞林汇”》大型舞蹈表演在黄冈市老年大学隆重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桂季朗为此次活动致辞。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为广大中老年朋友带来了一次视觉盛宴。在《民族风》的开场舞蹈带动下,活动拉开帷幕。《巴山舞》、《高原蓝》、《东北秧歌》、《遗爱湖之夜》、《茉莉花》等节目美不胜收。舞蹈是老年群体非常喜爱的一种文体健身活动形式,它既是很好的一项体育锻炼,也是一种很好的交际活动,可以加强思想交流,增进谊,结交新朋友有益于身心健康。这次“舞林汇”老同志用舞蹈表达心声,传递友谊,迎接新年的到来,展示了当代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