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4-01-17作者:

 

DSC06549.JPG

 

DSC06556.JPG

 

DSC06554.JPG

1月15日上午,黄冈市领导刘雪荣、孙璜清、雷邦贵、崔永辉走访看望慰问了周维新、刘光彩、高向峰、胡荃蓉、陈定国、潘知、严发开、文柏山、徐华荣、宛宗祥等副市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名老干部家中,刘雪荣一行都将中央和省市委对老干部的关心和重视一一传达,同时亲切地与每名老干部拉家常,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的同时也为他们带去《十八届三中全会辅导读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学习百问》等精神食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市委老干部局调研员孙展才、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志雄等同志分别参加了市委市政府的慰问活动。

其他副市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及遗属慰问工作将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代表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