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委老干部局在群众家门口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并开展“三送”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4-02-07作者:

QQ图片20140207163006.jpg

 

QQ图片20140207162849.jpg

     

    1月28日上午,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结束后,当天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桂季朗带领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员干部、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和“三万”工作队员一行17人,冒雨来到“三万”驻点村浠水县团陂镇土桥畈村,在群众家门口、在群众中间召开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并在该村开展了送政策、送温暖、送春联“三送”活动。

 桂季朗向机关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传达了市委书记刘雪荣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把“三万”活动联系点土桥畈村,作为老干部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坚持结地气、听意见、办实事、解难事、惠民众,开门搞活动,做到“三个结合”:一是把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与“三万”活动相结合,多深入基层,多到群众中间,为群众排忧解难;二是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强化“五心”工作法,热情为离退休干部服好务;三是与服务中心工作相结合,为推进“双强双兴”作出新贡献。

    动员会结束后,桂季朗同志与部分党员群众座谈,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带头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一起研究制订“三万”工作计划和村发展规划,为驻点村10名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发送了慰问金,并组织市老年大学书画院五位知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春联、送春联,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深受村民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