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路线教育学习总结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4-03-12作者:李洁

QQ图片20140312161809.jpg

 

QQ图片20140312161835.jpg

 

3月6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学习心得交流会,局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桂季朗作主题交流发言。

桂季朗同志对这次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集中封闭学习三天的做法给予了肯定,认为学习安排周密,学习态度认真,通过集中学习,大家思想得到了武装,灵魂得到了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桂季朗同志重点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指出学习是提升个人道德、品质、涵养的过程,是走向成长、成熟和进步的阶梯。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向能者学、向群众学、向老干部学、向社会实践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市直机关休干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要负责人在学习交流会上作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