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桂季朗同志到红安广泛听取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4-04-03作者:邓艳萍

 

DSC_0134.jpg 

按照市委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为认真开展好市委老干部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找准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吸取各地各单位对我局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4月2日,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同志带队到红安县委老干部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红安县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对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以及老干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紧紧围绕我局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查摆问题,聚焦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现象。红安县委老干部局一班人积极主动,逐一发言,各抒己见,展开讨论,为做好老干部工作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局领导班子总体是好的,风清气正,班子团结协作精神强,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好,待人热情,工作有针对性、有实效。

会上,桂季朗同志对大家所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强调回去后对各地各单位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归纳,为下一步整改做准备。他要求大家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为今后工作理清思路,增强活力,真正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全体老干部工作者的思想境界有新提升、业务服务能力有新提高、工作作风有新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