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庆祝建党93周年表彰暨老干部局长座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4-07-07作者:邓艳萍

7月1日,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庆祝建党93周年表彰暨老干部局长座谈会,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全体党员、机关退休党员、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长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市委老干部局党总支副书记孙展才同志主持并宣读表彰决定,市委老干部局党总支书记桂季朗同志传达省委老干部局主持工作副局长马在学同志来黄冈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并以《新形势下如何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题,向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桂季朗同志从“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内涵和意义”、“当前党的群众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如何做好新时期党的群众工作”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发展历程和党的群众路线从提出到最终确立的时代背景和发展过程,指出了坚持群众路线的重要意义。

   随后,市委老干部局召开老干部局长座谈会,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分别汇报了2014年上半年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桂部长认真听取他们的发言后,要求各地认真贯彻落实马局长的讲话精神,对下一步全市老干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关于《湖北省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建设项目补助投资管理办法》(鄂老通[2014]19号)的文件精神作了安排,要求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深入学习贯彻文件精神,抓住这一难得的机遇,及时向党委、政府报告,并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准备上报相关资料,切实把文件落实到位,把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