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雷邦贵同志调研第五届武汉“1+8”城市圈老年书画联展布展情况
来源:发布时间:2014-09-05作者:方晓霞

QQ图片20140905102309.jpg

 

9月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邦贵在武汉1+8”城市圈老年书画作品联展活动前夕专程到市老年大学调研联展准备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志雄、市老年书画家协会会长罗爱德等陪同调研。

一进展厅,雷邦贵一行就被浓厚的艺术气息所吸引,他们边走边看,不时驻足品评,与大家交流。面对着一幅幅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的书画作品,雷邦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武汉“1+8”城市圈老年书画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次展出的作品集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寓教于文、寓教于乐,充分弘扬了我省老干部晚年良好的精神面貌,是近年来我省老干部晚年风采新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并指出,黄冈要高度重视第五届城市圈老年书画联展活动,要把这次联展活动办好、办出特色,工作上要做细致,不能出差错。

   目前布展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来自武汉城市圈8个地区的参展作品陆续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