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师范学院召开重阳节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4-09-28作者:黄冈师范学院

图片1.jpg

 

  9月25日下午,黄冈师范学院召开重阳节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盛仁,副校长刘焕彬、龙政,校长助理饶水林等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刘焕彬主持。 

    刘焕彬从学校推进“两转两改”发展战略、基本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向与会的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近期主要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情况。 

    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围绕学校推进“两转两改”发展战略,践行群众路线与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制度建设,营造优良的校风、教风与学风,加强离退休工作等具体问题,大家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盛仁指出,学校发展到今天,是一代又一代黄师人共同奋斗的结果,各位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付出了心血,对学校充满了深情、热爱与期盼,要向老同志们学习,以校为家,踏实做事。张盛仁用“祝贺”、“感谢”和“期盼”表达了心声,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及全校在岗教职工、全体学生,衷心祝愿全体老同志们重阳佳节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期盼老同志们在学校“两转两改”的新进程中继续发挥力量。张盛仁强调,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同志既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也是凝聚老同志们力量、进一步推进学校转型发展的内在要求。 

 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