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来源:发布时间:2014-09-29作者:邓艳萍

QQ图片20140928165939.jpg

 

IMG_20140928_080947.jpg

 

    9月28日,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市长陈安丽分组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表示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

    刘雪荣走访慰问了老干部潘知和史树榕,并送上慰问金。每到一户,刘雪荣都亲切地与老同志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光荣履历和家庭、生活情况等,并向他们为社会主义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刘雪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关注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从日常生活中对他们多关心、多照顾,努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安详的晚年。

     陈安丽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张海景。陈安丽向他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询问他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陈安丽说,老同志为黄冈的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心血,做出了突出贡献,黄冈人民不会忘记;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黄冈市的工作。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老有所依。

    市领导雷邦贵、洪再林、符建国、王浩鸣一同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