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武汉城市圈第五届老年书画联展在黄冈开幕
来源:发布时间:2014-10-16作者:邓艳萍

QQ图片20141016152951.jpg

 

  10月15日,武汉城市圈第五届老年书画联展在黄冈老年大学开展。省老领导胡永继,市领导洪再林、王建明、詹旺民、黄良章,市老领导宋自重、罗爱德、雷于怀等出席开展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洪再林致欢迎词。她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事业的发展,黄冈书画组织稳定健全,书画队伍不断壮大,书画活动丰富多彩,书法场馆和书画教育设施齐全。黄冈市被中国书法家协会命名为“中国书法城”,这为我市擦亮了一张厚重的城市文化名片,必将进一步提升黄冈文化软实力,促进文化繁荣和社会和谐。

  此次书画展共汇聚了来自武汉、孝感、黄石、鄂州、咸宁、潜江、仙桃、天门和我市老年书画爱好者的书法、绘画作品400余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品位高雅,热情讴歌了武汉城市圈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表达了武汉城市圈老年书画家爱好者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QQ图片20141016153009.jpg

 

 

QQ图片20141016153312.jpg

 

 

 

QQ图片20141016153329.jpg

 

 

 

   在开幕式前晚,黄冈市老年大学举办了一场热闹的迎宾晚会,我市老年人用自己的歌声和舞蹈欢迎来自全省各地的书画爱好者,部分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大家呈上了一道文化艺术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