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
来源:发布时间:2014-11-03作者:张正河

QQ图片20141103100242.jpg

 

   莫云老圃秋容淡,且看黄花晚节香。10月28至30日,黄冈市组织市直副市级以上老干部一行40余人到武穴黄梅参观考察。
   在武穴市,老干部参观了花桥镇、石佛寺镇、田镇办事处等地的项目建设现场,对武穴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
   在黄梅县,老领导冒雨参观考察了小池开发区、县工业园区、五祖镇安置区、县滨河新区建设情况。虽然气温突降,阴雨连绵,但老干部们热情不减,不辞劳苦,圆满完成参观考察内容。一路上,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边议,不时拍照留念,对黄梅近年来发生的巨变表示赞赏,希望黄梅抢抓机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不断增强区域经济实力和竞争力。
   黄冈市委常委、秘书长洪再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等全程陪同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