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蕲春召开
来源: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5-04-17作者:调研科

 

41617日,黄冈市在蕲春召开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和省、市领导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批示,在蕲春九棵松农村实验小学举行了全市“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三爱”活动启动仪式,表彰了先进,交流了经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雷邦贵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关工委主任易茂先同志作工作报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桂季朗同志主持会议。

雷邦贵同志指出:黄冈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意义重大,卓有成效,任重道远。一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委领导的讲话和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抓住道德培育、法治教育、关爱帮扶等重点,在主动作为、务实创新中履职尽责;三要切实加强领导,广泛凝心聚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易茂先同志的报告学习总结了蕲春县关工委的先进经验,认真回顾了近两年全市关工委的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2015年全市关工委的工作任务。

各县市区关工委主任,老干部局局长,关工委秘书长和蕲春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及中小学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