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委老干部局传达贯彻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现场会议精神
来源: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5-05-22作者:调研科

 

522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系统干部职工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同志传达贯彻了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现场会议精神。

桂季朗同志首先学习传达了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现场会议精神,认为会议的主要精神集中体现在市委书记刘雪荣的报告中。刘雪荣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要突出抓党建严纪律促发展这个主题,要时刻绷紧管党治党这根弦,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以竞进姿态开创发展新局面。同时,桂季朗同志对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现场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要求全系统干部牢牢把握好“主题”、“两个发力”“一根弦”、“压实责任”、 “全、严、常”三个要素、 3536”、“召回管理”、“五个支持、五个反对”这八个关键词。最后,桂季朗同志就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开好两个会。要开好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和老干部学习教育大会,全面抓好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全面掀起抓党建、严纪律、促发展的新高潮;二是抓好三大教育。要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主题教育、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教育三大教育活动;三是办好四大载体。要以推行“五心服务”法为载体,全面提升服务老干部工作水平,精心打造老干部工作品牌;以关爱留守儿童“一对一”结对帮扶为载体,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捐款,本周六到“三万”活动联系点帮扶留守儿童;以市委老干部党校为载体,加强老干部思想建设,发挥老干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凝聚正能量,服务黄冈发展;以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六大系列活动为载体,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铭记历史、激励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