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项俊同志来黄冈调研工作
来源: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5-06-15作者:调研科

IMG_0584.JPG

 

DSC06738.JPG

  6月9日至10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项俊带领省局三处副处长余志平、科长赵欣来黄冈市调研老干部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邦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洪再林先后陪同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和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志雄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黄梅县、武穴市和市委老干部局,采取听取汇报、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实地察看的方式,对黄冈各地传达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争取党委关心、重视和支持老干部工作的具体措施,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情况,狠抓重点难点工作情况,老干部工作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项俊同志对黄冈各地的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黄冈各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对老干部从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照、精神上关怀、经费上保障,老干部工作扎实,站位高、办法多,老干部“两个待遇”落实好,老干部发挥作用渠道宽,老干部队伍和老干部工作队伍稳定,场地建设全面开花、发展迅速,创新老干部服务“五心工作法”,形成了特色、打造了品牌,全市老干部工作在省里有地位、有经验,起到了引领作用。同时,项俊同志对各地老干部关注的热点、重点问题作了政策上的宣传和解答,对黄冈如何在老干部转型发展时期加强“两项建设”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图片由黄冈市委老干部局、黄梅县委老干部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