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黄冈市举行纪念抗日胜利七十周年诗词吟诵暨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5-06-30作者:调研科

 

628,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东坡赤壁诗社联合主办,市老年大学、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负责承办的黄冈市老干部纪念抗日胜利七十周年诗词吟诵暨文艺演出活动在市老年大学隆重举行。诗词吟诵暨文艺演出有诗朗诵、大合唱、方言剧、京剧和黄梅戏表演唱以及舞蹈等十几个表演形式,整个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获得大家阵阵掌声。活动特邀陈志忠、魏秋富、石玉华、刘震、张建文、冯杰6名抗日老战士代表观看演出。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拉开了我市老干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参加观看演出行动的抗日老战士激动地说,今天的活动组织得好,我们就是要牢记历史、缅怀先烈,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项俊,市委领导崔永辉、王立兵、洪再林,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和各县市区老干部局长、老年大学校长以及东坡赤壁诗社代表、市直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老年大学学员代表共200余人观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