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吴丕华来武穴作专题调研
来源: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5-08-11作者:调研科

 

72829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吴丕华带领调研处副处长何福利一行三人,来武穴市召集部分老干部代表就“我看十八大以来的变化”进行专题调研。吴丕华同志在与老干部座谈后指出:武穴市老干部政治素质强、视野很开阔、关心党的事业、是非观点鲜明、思想见解独到,所提出的看法和意见建议站位很高、客观全面,反映的都是对党和人民事业和人生态度的正能量,体现了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代表了武穴老干部的声音。武穴市委书记徐和木、副书记杨石明听取了调研情况反映。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晓霞同志陪同调研。

同时,我市认真组织老干部开展“我看十八大以来的变化”调研活动。采取集中座谈、个别走访和问卷调查的方式进行。共向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发放调查问卷110份。在110个调查对象中,离休干部34人,退休干部76人;厅级4人,处级106人。在调研过程中,主要做到了“三个结合”:一是把调研与宣传党的老干部政策、宣讲全国老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刘云山同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二是把调研与组织引导老干部“讲好中国故事”、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活动结合起来;三是调研与调动老干部参与争创“四好老干部”、“五好党支部”的积极性,关心支持改革发展稳定结合起来。通过开展调研活动,把老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进一步发挥好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