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省委老干部局代表抗战老干部来红安县慰问革命烈属
来源:红安县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5-09-06作者:徐立清 沈中平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省委书记李鸿忠在91带队慰问省政协原主席、抗战老战士沈因洛时,沈老心系老区群众,决定将组织上给自己5000元慰问金捐给老区革命家庭。根据沈老的意见,李鸿忠委托省委老干部局将沈老这5000元慰问金捐献给红安老区革命家庭,不能辜负沈老的一片爱心。

92,受省委书记李鸿忠委托,省委老干部局主持工作的副局长马在学一行深入到我县七里坪镇张家河村和东岳庙村,分别给闵新洲、赵治良两户生活比较困难的革命烈属送去了2500元慰问金。
  闵新洲、赵治良分别是闵学胜、赵鹤亭将军的侄子,在革命时期两户家庭均先后有多人参加红军,并为中国革命献出了宝贵生命,可谓满门忠烈。马在学说:“红安是革命老区,为中国革命和新中国的建立作出了巨大贡献,饮水思源是我们老干部工作部门的应尽之责。沈老早年参加革命,对老区有着深厚的感情,将他的生活补助金捐给老区生活比较贫困的革命烈属,也算是了却了沈老的一个心愿。”

clip_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