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直老干部工作者集中听取专题讲座
来源: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5-11-11作者:调研科

 

1110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市直单位部分老干(政工)科长共50余人,在市老年大学设立的分会场,集中听取了中组部老干部局局长李炎溪同志在省老年大学主会场所作的“关于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的几个问题”的专题讲座。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雷邦贵同志亲自到分会场参加专题讲座。

李炎溪同志从进一步深化认识开展正能量活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目前开展正能量活动需要解决的几个问题和开展正能量活动的几点要求等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讲座。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贺家铁同志在主持专题讲座时要求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者,要充分认识正能量活动的极端重要性、要切实动员老干部弘扬更大的正能量、要担负起老干部工作者的时代责任。

听完讲座,大家反映十分强烈,一致认为李局长站得高、看得远,既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又有详实的调研素材,深入浅出、有的放矢,是一个高质量、高水平的讲座,不仅为转型期老干部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而且极大调动了广大老干部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老干部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