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陈安丽市长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来源:黄梅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6-01-20作者:刘明

112,黄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安丽到黄梅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送去亲切问候和组织关怀。黄梅县委书记马艳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等参加活动。

陈安丽市长先后来到80多岁的老干部、老党员陈志高、陈光远家中,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良好的祝福。每到一户,陈安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黄冈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叮嘱老党员、老干部在安排好晚年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黄冈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力所能及地为黄冈发展献计出力、发挥余热。

走访慰问过程中,陈安丽表示,老党员老干部为党的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各级党组织、各级政府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主动为老党员老干部排忧解难,让他们更多地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更好地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