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老干部工作
来源: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6-05-06作者:调研科

428,市委书记刘雪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办发3号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同志关于中办三号文件暨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刘雪荣、市长陈安丽对我市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市老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赞扬,对广大老干部工作者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评价。会议同意成立中共黄冈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并将老干部工作纳入全市目标考核体系。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切实强化对老干部工作特殊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价值取向,更加注重加强教育引导工作,更加注重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更加注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更加注重加强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领导,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