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老干部局长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研讨班
来源: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6-05-25作者:调研科

524,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在黄州组织举办了各县市区老干部局长学习贯彻中办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研讨班。研讨班原原本本地传达学习了《意见》,各地老干部局长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提出了许多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的意见和建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主持研讨班并讲话。

桂季朗同志指出,《意见》的出台,有着重大的历史和现实背景,可以用“上接天线”和“下接地气”两个关键词来形容。当前,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意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首要任务。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组织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使命感、光荣感和责任感。

桂季朗同志还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老年大学建设问题、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问题、老干部“两个待遇”问题和组织老干部开展“讲好中国故事”活动等当前工作作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