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湖北黄冈市委书记为老党员讲党课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发布时间:2016-06-23作者:桂季朗

编者:2016622日,《中国组织人事报》刊登了市委书记刘雪荣为老干部党员讲党课消息,现全文转发。

 

 

湖北黄冈市委书记为老党员讲党课

 

本报黄冈讯   (通讯员   桂季朗)在纪念建党95周年之际,湖北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日前在市委老干部党校,围绕“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主题,为市直离休干部党员、正县级以上退休干部党员、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县市区老干部局长、关工委主任共320多人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据了解,此次讲党课主要目的是要进一步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有关党委主要负责人要密切联系离退休干部的要求。同时,引导全市离退休党员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公仆本色、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该市要求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都要给老党员讲一次党课,组织引导好老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以贯彻落实好《意见》为重点,进一步做好全市老干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