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来市委老干部局指导工作
来源: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6-07-18作者:调研科

 

718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局机关全体干部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同志主持会议,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胡志勇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胡志勇同志指出,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将坚决落实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三个职责”,切实处理好主体与监督、监督与融入、履行职责与服务中心、监督与保护“四个关系”;要坚持党内批评和自我批评经常化,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让党纪轻处分和组织处理成为大多数,让严重违纪的重处分、作出重大职务调整成为少数,让严重违纪涉嫌违法立案审查的成为极少数,以最严格的自我要求,切实维护纪检监察机关的“铁军”形象,做好派驻纪检工作。

桂季朗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对市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市派驻纪检组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将我市老干部工作基本情况、近期老干部重点工作、老干部局机关和二级单位自身建设情况向纪检组作了介绍。

桂季朗同志要求,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市纪委派驻各单位纪检组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局系统党建工作。要以支部为单位,迅速传达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要全力支持纪检组工作,自觉、主动、全方位地接受监督,多向纪检组请示工作、汇报情况、邀请参加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及时沟通思想、反馈情况。局领导班子和二级单位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全力支持纪检组派驻工作。

会上,桂季朗同志还再次重申了防讯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