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湖北省第九届老干部门球赛胜利闭幕
来源: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6-09-23作者:活动科

1022,湖北省第九届老干部门球赛在黄州胜利闭幕。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项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省老年大学副校长李辉,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志雄、方晓霞,省委老干部局三处副处长余志平,省老年大学一处处长郑波等出席闭幕式并颁奖。闭幕式由省委老干部局三处处长邵芳主持。

经过三天15113场激烈角逐,荆门市代表队、孝感市代表队、咸宁市代表队、湖北日报社代表队、襄阳市代表队、省电力公司代表队、十堰市代表队、省直军休所代表队分获团体比赛前八名;襄阳市代表队、省民政厅代表队、随州市代表队、十堰市代表队、武汉市代表队、孝感市代表队、黄冈市二队、黄石市代表队分获双打比赛前八名。

全省第九届老干部门球赛组委会决定,授予武汉市、黄石市、宜昌市、荆州市、鄂州市、黄冈市、随州市、恩施州、仙桃市、天门市、潜江市、省地质局等12个单位“优秀组织奖”;授予黄冈市、省体育局、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水利厅、湖北储备物资管理局、江汉油田等7个单位“体育道德风尚奖”。

三天来,来自全省各地各单位27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裁判员一致认为,黄冈市委老干部局作为承办单位,准备充分、组织严谨、服务周到、保障有力,东道主的工作做得非常到位。省委老干部局领导认为,黄冈市委、市政府领导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全省老干部门球爱好者汇聚黄冈、切磋球技,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展示了阳光心态、体验了美好生活、共享了改革成果,为党和人民事业凝聚了正能量、传递了正能量、增添了正能量,是一个团结、奋进、文明、进取的老干部体育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