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办公室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共黄冈市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10-10作者:吴文清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2016109日重阳节,市委办公室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遗爱湖公园,开展“黄冈是我家,创卫做表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过一个有意义的老人节。市委老领导高向峰、宋自重、涂普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上午9时,市委办公室老干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节日氛围隆重的遗爱湖公园门前集合,大家热情互相问候,亲切交谈。同志们按照“5+X 模式严肃认真开展“黄冈是我家,创卫做表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每个党员佩戴党徽,现场交纳党费,合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王萍理论联系实际向老干部讲解《刘雪荣同志在市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攻坚誓师大会上的讲话》的精神。接着,老干部们向公园游客发送市委办公室的《创卫倡议书》。

特别是在面对中国共产党党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的那一刻,老同志似乎回忆起自己入党时的誓言,表情是那么的严肃和激动。当大家漫步在风景秀丽的遗爱湖畔时,看到黄冈的巨大发展变化,心情有如身旁的湖水泛起阵阵波涛,无比激动。涂普生当即吟诗一首:“为贺重阳节,桂花九月开,登高舒望眼,紫气自东来”。大家说,现在我们退休了,还能过上优裕快乐的生活,党组织这样无微不至的关心我们,这是党的老干部政策英明的体现,组织上这样关心爱护我们,这是国家繁荣昌盛的结果。新中国来之不易,党来之不易,我们务必加强学习,接受教育,活到老,学到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做一名合格党员,做文明市民,在群众中树立光辉榜样。

QQ图片20161010142006.jpg

 

QQ图片20161010142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