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全市老干部工作人员“两学一做”演讲比赛
来源: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6-10-11作者:调研科
    10月11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年大学举办全市老干部工作人员“两学一做”演讲比赛。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长桂季朗同志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来自全市老干部系统的11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各县市区老干部局长、办公室主任、市直单位老干科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老年大学学委会成员等近150余人参加观摩。
    比赛中,11位选手个个神情饱满,慷慨激昂,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一个主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自身感悟和身边的先进典型,谈感想,谈体会,以大量鲜活、感人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凝聚正能量,展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刻感受和巨大收获,热情歌颂了老干部工作者在工作中、生活中涌现出的爱岗敬业精神,给现场的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讲。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的基本要求、演讲内容、演讲技巧、仪容仪表、现场效果等方面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蕲春县委老干部局王珏),二等奖2名(红安县委老干部局董小龙、武穴市委老干部局王明花),三等奖3名(罗田县委老干部局吴江、浠水县委老干部局张红艳、黄州区委老干部局程燕),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全市老干部工作人员“两学一做”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打造一支认真践行“两学一做”、活力迸发的优质为老服务队伍。展现新时期老干部工作者的风采。通过本次演讲竞赛活动,深入推进了全市老干部工作者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和理解,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营造良好氛围,激发老干部工作者爱岗敬业、忠诚担当、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服务的热情。
mmexport1476181024801.jpg
mmexport1476181029257.jpg
mmexport1476181038386.jpg
mmexport1476181020688.jpg
mmexport1476181049965.jpg
mmexport1476181046629.jpg
mmexport1476181042966.jpg
mmexport14761810337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