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7-01-22作者:调研科

120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领导班子“两学一做”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两学一做”第四督导组组长石军同志、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徐岸同志到会指导。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按《规定》要求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向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市直各单位和老干部广泛征求了意见,领导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进行了交心谈心,每位班子成员都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认真查找了领导班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接着,领导班子成员个人分别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认真查摆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在个人对照检查后,其他班子成员对每位同志进行了批评和帮助。

石军同志在点评时充分肯定,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整改实在,批评中肯。充分体现了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特别是桂季朗同志,做到了带头剖析问题,学习调研深入,征求意见广泛,谈心谈话到位,材料准备充分,整改措施明确。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成功。

桂季朗同志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专题民主生活会所提出的整改措施,制定问题清单,制定整改路线图和时间表,自觉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带头”,干净做事,做出表率,努力把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打造成忠诚、干净、担当、团结、有为的战斗集体。春节将至,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市纪委要求,过一个安全、廉洁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