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7-01-25作者:调研科

元月25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系统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主持大会,全面传达贯彻了市委书记刘雪荣在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立兵的工作报告,同时,宣读了中共黄冈市纪委【2017】第一期《关于1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的通报》。

桂季朗同志就学习传达贯彻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要以各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支部延伸、向基层延伸;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切实落实好领导班子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三是要强化“一岗双责”。按照纵到底、横到边的要求层层签订党风廉洁责任状,把责任落实到每一名领导干部、每一名党员干部身上,做到人人有责,增强履责的自觉性;四是要进一步严明纪律。模范遵守“六种纪律”,自觉把纪律挺在前面;五是要进一步强化问责。要按照各自职能工作目标,把工作任务、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人,进一步强化组织监督、群众监督和社会监督,把自觉接受监督作为一种习惯和常态。六是要及时向老干部传达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制定好向市直老干部传达贯彻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计划,把老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

桂季朗同志还就春节期间安全问题、值班纪律、廉洁纪律和遵纪守法等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